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20设置



3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王建华、曹雨平等在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各自联系点教学运行情况,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在机械工程学院,王建华书记与系主任、专业骨干教师们开展了新学期座谈。王建华书记聆听了老师们关于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等工作的意见,详细了解了机械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

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曹雨平校长巡查了学生出勤、教师备课、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在教室、教师休息室等场所,曹雨平校长与任课教师们就课程安排及师生上课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曹雨平校长还查看了教学楼的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状况。

吴婷、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