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暨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762

5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暨信息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常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处处长陈杰,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以及分管信息工作领导、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王斌主持。

党办校办负责同志对《江苏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对重要信息和专项信息报送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说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对数字校园和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常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处处长陈杰就做好办公室工作和政务信息工作作分享交流。他从“四个三”凝练办公室工作心得:一是工作职能上要做好为领导服务、为基层服务和为群众服务“三服务”;二是工作内容上要做好办事、办文和办会“三形态”;三是工作标准上要满足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三要求”;四是工作协调上要运用协调、督查和参谋“三方式”。此外他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政务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经验。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讲话。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办时提出“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根本要求,锤炼特别过硬的政治品格;牢牢把握服务大局主题主线,提升高度自觉的服务能力;牢牢把握极端负责工作态度,提高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牢牢把握无私奉献优良传统,激发拼搏奋斗的担当精神;牢牢把握廉洁自律道德操持,坚守一世一身的正气清风,真正把“五个坚持”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就我校信息工作,朱林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都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加强谋划,及时主动准确报送报送信息,争先比优、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党办校办王尧、校长学生助理团蒋和欣;审核/王斌;图/编辑黄妤)